或许你相信光吗

白日大梦想家

【纬钧】说再见的那天

🆘禁上升



祝高考顺利,得偿所愿



正文:



“周峻纬,”齐思钧喊出周峻纬的名字,眼里含笑的看着眼前的人,倒着走在周峻纬前面,夕阳从齐思钧身后照射进周峻纬的眼中,美得不像话。



“明天进了考场别紧张啊,好好考。”齐思钧拍拍周峻纬肩膀,突然有些舍不得,这条路他们打打闹闹走了三年,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…



“你也是。”周峻纬笑的眉眼弯弯,打断齐思钧的思绪,“好好考,考完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

一时间世界仿佛安静下来,震耳欲聋的心跳占据齐思钧大脑,齐思钧看着周峻纬发起愣来,脑子里闪过的竟然全是青春偶像剧里男主深情告白的场面。



长达三年的暗恋会迎来结局吗?齐思钧想。



见齐思钧怔在原地,周峻纬好笑的轻轻敲了一下齐思钧的脑袋,“走啦,回家。”



这条路本来就不长,齐思钧看着不远处熟悉的建筑,家里妈妈应该在等自己回家,齐思钧留意着身后的动静,他想骗一个拥抱。



“周峻纬,抱一下。”齐思钧找准时机转身,笑着朝周峻纬伸出双臂,他知道周峻纬不会拒绝,却还是找了个蹩脚的理由,“祝你顺顺利利,得偿所愿。”



“你也是。”少年带笑的嗓音回响在耳边,齐思钧趁着周峻纬没注意偷偷红了耳廓。



最后一科考试,齐思钧合上笔盖看着不远处的天空,那是教学楼禁锢不住的风景,齐思钧如释重负的轻笑一声,踏着收卷铃声走出考场。



他准备好了,走向他的光明璀璨。



“齐思钧,”再见时是高考完的那天晚上,周峻纬敲响齐思钧家的大门,笑嘻嘻道:“出去走走啊。”



盛夏夜的蝉鸣有点吵,齐思钧看着不知不觉走到自己前面的周峻纬笑出了声,这人一紧张就会走的飞快,这是齐思钧发现的小秘密。



“周峻纬,”齐思钧主动叫住人,“高考前你说的事情呢,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?”



“齐思钧,你那么聪明,能不能猜到啊?”周峻纬笑嘻嘻地回头道。



“让我猜猜…想和我每天一起上下学,想和我一起吃饭,有什么东西都想着和我分享,想和我考同一所大学…周峻纬,你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齐思钧面上漫不经心地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子,指甲却紧紧掐进掌心,只为让他看起来镇静一点。



“不可以吗?”周峻纬发现自己的掌心微微沁出汗珠,却还是笑着道。



“好巧哦,我也喜欢你。”齐思钧笑着牵起周峻纬的手,周峻纬惊讶发现齐思钧掌心也是汗湿的,周峻纬轻笑,用力握紧齐思钧的手,大步走向前去。



“那就说好了,要一直在一起。”风把周峻纬的话一字不漏地吹进齐思钧耳朵里,齐思钧听的清清楚楚。



“会一直在一起。”齐思钧突然不合时宜地想,明天一定会是个好天气。






完结撒花🎉

谨以此文祝贺所有考生可以如愿以偿,未来光明璀璨🎉




评论

热度(33)